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Home

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Mistermorden 灰綠 3007 Nude 雙面羊毛圍巾




一開始是先煞到女神Alley擦的寶藍色,
後來Mistermorden 粉絲團除了女神還有許多model分享,
被眾多美女燒得體無完膚阿~~
拉開我那神秘的指甲油抽屜盒,不只塞滿,還蔓延到其他地方了...




原本只想克制自己:別買!!別買!!!!已經夠多了!!!
和我的宅女團提起,原本希望她們滅火,反而開啟官網燃起熊熊大火
下一秒我們已經滿477折下手(說好的別買呢!!?)


Nail polish

選了3007  IT'S A WONDERFUL LIFE
讓我想到抹茶的偏灰綠色,想用質感色來裝一下假文青



和朋友試色,所以順便試了她的3013 THE LONGEST DAY


只能說有好姊妹一起敗家真的很開心科科



覺得3013是比較成熟的感覺,而且有一種神祕氣息(寶傑你怎麼說?)

3007是我很想要的灰綠的感覺,官網上的顏色沒有跑掉,

真的是抹茶色,應該是沒有加銅葉綠素的那種抹茶

指甲油的質地偏水,擦一層不夠,擦兩層就顯色了
還有3013是比較顯白,3007會讓膚色稍微顯黃,
但我自己覺得很有氣質,有愛~~~~~


指甲不甘寂寞,硬要加一點亮片閃閃閃

然後包裝真的很有設計感,但瓶蓋是亮面會留指紋阿!!!

再來就是很快乾
每次擦UNT都要等他乾,等到天荒地老,
sherlock一集都要一個小時左右,想說上週邊看邊擦等它乾
沒想到一不留神它又被手指給磨糊了!!當下心情真是OMG
就只能靠sherlock來彌補我受傷的心~~(私心放這段讓我心花怒放的片段)


之前買的UNT都可以丟掉了(說說而已)
所以顯色、快乾,而快乾這點就讓我想回購Mistermorden,而且MIT


再放一段我期末考完,無聊拍的開箱文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ude同款雙面羊毛流蘇圍巾


在顏色掙扎很久(選色障礙者)
鍾情薄荷綠和藍,還不要臉的騷擾塔塔,問她挑哪個顏色XD
討論下來,發現自己冬天的衣櫃其實都是很跳的色調
圍巾不是寶藍就是紅色,所以選了沉穩氣質的顏色,想說也會變知性


拿到手真的有覺得很有質感,顏色和手感都很棒,而且羊毛很暖



星期天走跳動物園,剛好可以搭圍巾,
想說可以去看圓仔,撲了空是1/6才開始...
有看到大支胖達,好懶散哦~~想當它就可以不用上班上課哈哈

我男友說不看圓仔也沒關係,他要看馬來貘(cherng's粉絲)
結果去了,也照舊撲空XD



去動物園時,剛好撞巾(撞圍巾的意思)
撞本來就是很自然的事情,沒什麼!!!!
但我是和男生撞巾,
被男友說:沒關係,妳也是男的 !  我:QAQ
是一對情侶圍情侶圍巾,

女生圍粉色,男生圍藍色,我猜應該是版友XDD



顏色真的很美,但圍一、兩次就會有起毛球的問題
但不明顯,所以覺得無傷大雅


順便偷渡Uniqlo喀什米爾羊毛外套
是上次聖誕折扣買的,
原本怕尺寸不合只買一件,
沒想到很OK,而且喀什米爾羊毛超暖,
後悔沒多買幾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