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Home

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

Miao 米亞歐 內湖巷弄的貓咪餐廳




在美食部落格發現這家貓餐廳

居然就在內湖而已,想說假日人很多
趁平日考完汽車駕照,就出發去一探究竟了


門口


餐廳真的要仔細找一下,
我們跟著Google地圖的腳步,一直找不到店面,
以為有輸錯地址,還繞了兩三圈,
才發現,原來餐廳是在社區中庭裡面的一樓
要走進去才會發現




吧檯上方,
用黑板寫的特餐和推薦甜點,
店內有提供WIFI、打卡送手工香蒜麵包


很好吃,而且麵包邊緣有稍微的微焦
特別喜歡吃燒焦脆脆的口感



表現一般的沙拉、青醬海鮮燉飯,但飯的份量滿多的



不得不推薦的就是起士牛肉煎餅
外層酥脆,內層牛肉夾起士
加上淋上的香料和醬汁很match~
下次再來會為了它而來


小角落


座位也有肉球噗

以下是我眼冒愛心的貓咪寫真,
不愛可以直接跳到END看結論XD


這個眼神!!!

被貓咪的眼神融化了
(根本是靴貓的必殺技↓)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以貓餐廳來說,餐點的水準很不錯
而且老闆很有愛心,這裡算是貓咪的中途之家,
還有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咪,等著大家愛心的認養
所以愛貓人士可以去看看!

服務態度我覺得有待加強,不過我只是來看貓咪覺得還好,
如果你很在意服務的話,建議還是再考慮看看摟

約6點被告知說有訂位,所以得離開
我們是下午4點到,剛好有位置
我們準備離開時,有一群客人要進來,
但被告知沒訂位的話,目前沒辦法提供服務

所以建議還是要提前預約,以免撲空

還有優惠的部分最好還是要再跟店家確認
我是10月中去的((拖稿一個月
看他們FB上po文說優惠有做修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Where?

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0巷28弄17號
(近捷運內湖站)

(02) 8792-5349
營業時間: 周一 公休
周二-周五 11:00-21:00
周六日及例假日 09:00-21:0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